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蓉胜超微拟成立粤港合资证券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18 02:09: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玉洁

  蓉胜超微1月17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在香港注册的尚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在广东合作设立合资证券公司,各方均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持股30%,香港尚乘持股51%,深圳创盛持股19%。公司已与香港尚乘、深圳创盛签订合作意向书,正式协议及进度安排尚需各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香港尚乘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并实际经营、长期专注于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的港资持牌金融机构,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号牌照(证券交易)、第4号牌照(提供证券咨询建议)以及第9号牌照(资产管理)。香港尚乘的实际控制人为香港居民蔡志坚。

  深圳创盛资产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营涵盖财富管理、投资银行及股权投资三大业务版块的综合性管理公司。李露霞持有深圳创盛80%的股权,系深圳创盛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设立粤港合资证券公司,旨在把握金融改革和粤港金融合作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抓住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的契机,深化粤港合作,发挥各方优势,为公司拓展新的业务及利润增长点。

贤丰控股(00214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