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丁硕:三维度淘金国企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1-11 02:31: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公募基金行业,丁硕是新人,但是在投资领域,他却是一名有近10年从业经验的老兵。过去10年,丁硕既实盘操作过大资金,又是一名难得的基金业资深研究者,调研过数百只基金产品。

  曾有过丰富交易经验的丁硕,对股价短期波动有着天然的敏感。“绝对收益主要是仓位控制,我对股价短期波动比较敏感,这对于在波动的市场中获取绝对收益有较大的优势。”丁硕坦言。

  对于2016的投资,丁硕判断A股市场将会维持震荡趋势。短期内市场趋势不明朗,仍会继续调整,但从全年看,大盘股会强于小盘股,最看好国企改革的投资机会。“从调研情况看,地方国企改革已经准备好相关方案,都在等最终的审批反馈,所以一旦监管层加快相关进程,地方国企改革会集中落地,从而爆发可观的投资机会。”丁硕指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