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乐邦科技拟向子公司增资

  • 发布时间:2015-12-25 02: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邦科技(833167)12月24日发布公告,拟将子公司重庆乐邦环保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5100万元,即重庆乐邦环保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6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3600万元。

  乐邦环保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节能、机电产品的开发及自销(国家有专项管理的按规定办理)和技术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甲级,按许可证核定期限及范围从事经营),销售五金、仪器仪表、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电线、电缆劳保用品。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是为了贯彻公司发展战略,根据重庆地区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方向,提高子公司参与区域内PPP项目的承接与经营能力。(刘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