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机构入驻海王生物

  • 发布时间:2015-12-21 00:31: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近期沪深两市大盘震荡走高,场内部分个股也走出突破行情,其中海王生物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周一大涨8.07%,随后两个交易日小幅震荡,涨幅相对较小,上周五强势涨停,股价收报于22.23元。从成交额来看,伴随着股价震荡走高,海王生物的成交额也小幅放量,上周五成交额达到11.82亿元,刷新11月23日以来的新高。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上周五买入海王生物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56亿元、1.33亿元和7780.50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四位。上周五卖出海王生物金额前五的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回龙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329.97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五机构大举买入该股,前两位机构买入额均超过亿元,占到当日成交额的比重均超过10%。机构强势买入对股价构成支撑。

海王生物(00007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