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额资金博弈万科A连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21 00: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上周五,万科A仅交易了半个交易日就宣布停牌,不过股价依旧在资金博弈中冲上了涨停板,最终收于24.43元,周涨幅达到了22.76%,这已经是快速攀升的第三周。实际上,上周万科A是全部A股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个股,在周四和周五连续登上深交所龙虎榜,出现大额资金博弈。

  虽然仅仅交易半日,但上周五万科再度登上龙虎榜,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机构专用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机构专用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买入金额分别为9.78亿元、5.74亿元、5.39亿元、5.06亿元和1.01亿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是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机构专用席位、机构专用席位、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和国都证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营业部,卖出金额分别为4.58亿元、1.66亿元、1.56亿元、1.06亿元和7338万元。尽管相较于其余个股交易金额巨大,但与周四相比已是大幅回落,周四买入金额最大的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22.98亿元。

  当前,“宝能系”与万科管理层博弈正如火如荼,控制权争夺下万科A表示拟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最晚于明年1月18日复牌,短线博弈暂停,但风云暗战依旧。分析认识指出,这一资本市场对战引发了更多险资入市预期,短线对市场活跃度有较大的带动作用。

万科A(0000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