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兴业财富“15兴乾1”上交所挂牌交易

  • 发布时间:2015-12-16 00: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兴业基金子公司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兴乾1号湖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日前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优先级证券简称“15兴乾1”,该计划为兴业银行、兴业基金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挂牌的首单住房公积金资产证券化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于2015年11月4日成功地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共募集4亿元用于向公积金中心购买公积金贷款及其附属担保权益。该计划采取优先级/次级分层,超额覆盖的方式来提升优先级证券的信用等级,中诚信证券评估公司给予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AAA级。次级资产支持证券无预期收益,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本金及收益最后获得偿付,为优先级的本金及收益提供安全垫。(李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