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29:4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1日,江苏银行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公积金缴存人增值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互联网+”,拓宽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用途,服务公积金缴存人,推动民生发展,助力普惠金融。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南京公积金中心主任唐文彬等出席签约仪式,总行顾尟副行长、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陆世平副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合作,开启了互联网金融背景下银行业务与公积金缴存数据的一次创新融合,突破了银行与公积金传统业务合作模式。

  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将借力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充分结合,拓宽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用途,为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理财、便捷化的信用贷款、直销银行金融产品等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江苏银行将以普惠大众、服务民生为己任,践行便捷、安全、客户体验至上的互联网金融精髓,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使住房公积金服务更加便民、利民、惠民。 江寅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