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北信瑞丰无限互联混基每10份分红2元

  • 发布时间:2015-12-16 00:4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告显示,北信瑞丰无限互联混合基金迎来今年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2.00元,共计2847.06万元。分红派现的权益登记日为12月17日,除息日为12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18日。

  作为公募基金中的“新生代”代表,北信瑞丰在主题投资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据了解,北信瑞丰无限互联混合基金属于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第一只权益类基金产品,成立尚不足一年,截至2015年12月14日,该只基金今年以来的阶段涨幅为44.75%。资料显示,该基金由北信瑞丰基金投资部总监、公司副总经理高峰管理。高峰证券从业20年,2014年加入北信瑞丰,投资经验丰富、稳健。

  三季报显示,北信瑞丰无限互联混合基金三季度整体仓位适中,操作策略以平衡为主,灵活控制仓位和积极选股。展望后市,高峰认为,在无风险利率下降和充裕的流动性下,只要中国庞大的市场仍在、改革仍在,成长和主题机会就存在。(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