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青海明胶拟10亿元并购神州易桥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海明胶(000606,收盘价7.82元)12月8日公告,公司拟以6.81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购买彭聪等3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神州易桥100%股权。

  资料显示,神州易桥主营业务为通过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获取中小微企业用户,并提供财税综合服务,面向行业用户提供财税综合解决方案及技术开发服务,并积极布局企业一站式社会化服务。

  截至评估基准日2015年9月30日,神州易桥净资产账面值为6039.33万元,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0.04亿元,评估增值9.44亿元,增值率为1562.29%。经协商,交易标的资产作价10亿元,青海明胶将向神州易桥全体股东发行合计约1.47亿股股票。

  根据对标的公司未来经营情况的合理预测,彭聪、百达永信、新疆泰达作为业绩承诺人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毕后,神州易桥2016~2018年实现的合并报表范围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9400万元和1.07亿元。

  此外,为提高重组绩效,增强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青海明胶拟以锁价方式向连良桂、智尚田发行股份募集10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标的公司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的建设。

神州易桥(0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