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安乐惠保本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巨幅震荡让保本基金迎来爆发式增长,旗下已拥有4只保本产品的华安基金再推新“丁”——华安乐惠保本(A类C类)将于12月8日起发行。该基金将由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基金经理贺涛、郑可成联手操刀。

  据了解,华安乐惠保本将在两年保本周期内进行封闭运作,不接受投资者申购赎回,稳定的规模有利于管理人更好地运用杠杆和久期,获取比普通开放式同类产品略高的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成立满两年的中长期纯债基金中,定期开放式产品最近两年平均收益率达23.21%,较同期连续开放式产品21.41%的平均收益率高近2个百分点。可见,封闭运作确实能提升固收类基金的投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华安乐惠保本还为普通投资人提供了更低费率的C类份额。该类份额不收取认购费和赎回费,投资者只需承担0.3%/年的销售服务费,一个保本周期共收0.6%的销售服务费,综合费率水平仅为传统保本基金一次性收取认购费(多为1%-1.2%)的一半左右。(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