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资行基金专户产品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0-26 06:29:3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金播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柳雯)近期,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投摩根”)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携手在华推出基金专户产品,成为国内首批在外资银行推出基金专户产品的基金公司之一。据了解,该类产品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金融产品服务,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降低波动性的需求,此类产品的上市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同时,这一基金专户业务将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专户投资方案,力争实现长期稳定的回报;并配合海外基金等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梁大伟认为:“我们发现内地投资者尤其是高净值人群近期有两大需求正逐渐增加。一是在人民币国际化的大背景下,资本可兑换项目将不断放开,以沪港通、基金互认为标志,促使境内投资者更关注全球资产配置,逐步将投资视野转向海外。另一方面,是随着近几个月A股乃至全球股市的波动起伏,人民币中间价日益市场化,投资者越来越重视降低波动性,希望通过多元化全球资产配置分散投资风险,以获得更为稳健的回报。”上投摩根副总经理经晓云则表示:“很高兴与渣打银行携手,为国内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投资人提供适合他的多元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思考把我们的解决方案配合渣打银行的财富管理专业,一起提供给中国境内的高端客户以及大众投资人,以更好的实现他们的财富理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