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P2P平台民贷天下启动全员持股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日,国资系P2P平台民贷天下启动合伙人计划,由公司全体员工组成的持股平台景华博雅收购公司原第二大股东民生加银资管公司所持的35%股份。同日,平台与民生加银资管宣布将在风控、产品设计等方面继续开展战略合作。同时,民贷天下目前已经启动上市程序,将有望成为第一家正式挂牌新三板互联网金融平台。

  民贷天下CEO刘军介绍,公司根据职务级别、加入公司年限以及对公司贡献等因素进行考量设定六级合伙人制度,有两个特点:一是全员,二是35%。不需要员工预先出资购买,也就是说,只需要到期后员工行权时再出资购买。股权激励分四年生效,每一年生效25%。实际生效比例与个人业绩挂钩,未来业绩优秀者可有机会获得追加授予;同时还预留一部分股权池,预留给未来新进入民贷天下的员工。

  此次股权变动后,民贷天下的公司股东也将由广州基金、民生加银资管、九合金控三家,逐步演变成由广州基金与民贷天下员工团队持有。广州基金从而实现对民贷天下的绝对控股,强化其对公司的控制权。刘军还宣布,公司已经启动登陆新三板事宜。(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