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赐材料拟1.26亿元扩产能

  • 发布时间:2015-12-02 01:09: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天赐材料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项目,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为12557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141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40万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的六氟磷酸锂产能为2000t/a,主要用于自用。随着下游需求的快速增加,公司目前的六氟磷酸锂产能将无法满足需求;通过投资建设本项目,可以有效提高公司六氟磷酸锂整体产能,增加产品细分种类,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此外,随着公司六氟磷酸锂产能的不断扩大,规模效应也将逐渐显现,可降低产品单位生产成本,有效提升利润空间。

  公司表示,为了继续强化公司六氟磷酸锂的核心竞争优势,基于对锂电池产业持续向前发展的趋势判断,继续建设和增加六氟磷酸锂产能。上述拟建设项目完成后,将形成6000t/a液体六氟磷酸锂和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规模,加上公司现有的2000t/a固体六氟磷酸锂产能,折合计算合计拥有固体六氟磷酸锂产能约6000t/a,可满足约48000t/a电解液生产需求。

天赐材料(0027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