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机构高位博弈时代出版

  • 发布时间:2015-11-30 00:4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益于IPO影子股的炒作,时代出版上周三和周四涨停,股价逼近历史高点,不过伴随着市场大幅回落,时代出版大幅调整,下跌4.01%,股价收报于27.07元。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高位博弈意味颇浓。

  龙虎榜数据显示,在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77亿元、6148.09万元和5023.56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三位和第五位。在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9567.31万元、8092.75万元和3295.19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四位。

  下周市场将有10只新股申购,其中时代出版是新股读者传媒的股权,持有300万股,占比为1.67%,这也使得时代出版在二级市场热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股价高位回落,且成交额显著放大,短期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高。(徐伟平)

时代出版(6005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