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颠 覆 传 统 信 用 卡 返 利 思 维 玩 转 万 亿 线 下 消 费 市 场

  • 发布时间:2015-11-27 00:31: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中信银行、返利网联合发布了国内首款互联网 + 线下消费返利卡—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又称“中信返利 F 卡”。

  据介绍,这款突破了传统会员积分模式的信用卡产品,旨在让持卡用户获享超值、便捷的全新消费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返利卡并不是一种优惠噱头,限制在商户使用或者必须满足一定金额才能使用,“中信返利 F 卡”的返利金额可以随时提现,或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等。“中信返利联名信用卡”有以下四大特点:

  ·全景消费返利 1%以上

  “中信返利 F 卡”在功能设计方面秉承极简、易用的理念,用户无论是通过返利网平台网购,还是在线下商户刷卡消费,将获得 1%以上的返利。以一位持卡人每年刷卡消费 8 万元为例,一年累计可以获得 800 元的返利,在花钱的过程中还能赚钱。

  ·覆盖超 400 家知名电商 + 数千万家银联商户

  “中信返利 F 卡”的另一大特点是返利范围覆盖线上超 400 家知名电商和数千万家银联商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返利网络之一。用户通过返利网进行的线上消费,以及线下积分的商户刷卡消费,包括餐饮、酒店、百货、商超等零售类商户,可获得 1%以上返利。

  ·返利金额可随时提现或消费

  “中信返利 F 卡”与返利网账户实现了大数据的通联,用户的每一笔消费记录都将在返利网账户实现数据同步呈现,消费返利直接返至该用户的返利网账户内。返利金额可以随时提现,或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等。

  ·移动客户端为唯一发卡渠道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网民的消费行为逐渐向移动端迁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6 次全国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 年 6 月,手机支付、手机网购用户规模分别达到 2.76 亿和 2.70 亿。据来自返利网方面的数据,返利网的在移动端的交易占比达 70%。“中信返利 F 卡” 在发卡方式上从服务用户的角度出发,省去一切繁琐的环节,采用移动互联网作为唯一发卡渠道,用户可以在返利网 APP和中信银行 APP 相关页面进行申请。

  全景返利未来将拓展海外市场

  当前的“互联网 + 金融”跨界合作热,充分说明互联网的重要性,对传统行业不是冲击,也不是补充,而是互联网思维对传统行业的创新、更新。从跨界合作中,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迅速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

  目前,返利网此次与中信银行携手,让线下刷卡消费也能享受到返利的好处。

  “中信返利 F 卡是返利网 360 度全景返利战略的重要环节,返利的业务从虚拟到实体,从线上到线下,从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的角度切入,达成消费场景全返利,实现业务闭环。”返利网首席执行官葛永昌表示,未来返利网将开拓海外市场,打通国内消费和境外消费的返利环节,让中国消费者出境去亚洲、欧洲、美洲旅游购物也能享受返利。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导购企业,返利网目前已逐步完成线上消费返利生态圈的搭建,消费者每在线上消费一笔就能获得一定返利。此次中信返利 F 卡的推出,将线上消费返利扩展到了线下刷卡消费返利,填补了我国信用卡市场这一领域的空白,给中国信用卡用户增添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CIS-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