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今年北美油气公司已破产36家

  • 发布时间:2015-11-25 00:30: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Haynes and Boone律师事务所24日公布的《油田破产监控》报告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已经有总计36家北美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商进入了破产保护程序。

  报告称,这36家公司崩溃的债务总计有70亿美元担保债务和61亿美元无担保债务。债权人的总损失估计为131亿美元。16份破产申请是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提交的,6份在加拿大,此外美国特拉华州、科罗拉多州各有4份,其余的则分布在路易斯安那州、阿拉斯加州、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等地。Samson资源公司、Sabine油气公司以及Quicksilver资源公司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油气破产公司,违约的总金额大部分也集中在这些公司身上。Samson无法偿还的债务有43亿美元,Sabine有29亿美元,Quicksilver有21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页岩油气行业的债主们损失惨重。预计北美油田破产案从现在到年底,直到2016年都还会不断发生。由于油价的持续下跌,在石油与天然气行业融资当中扮演关键性角色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变得更为不乐观,更加不愿意以油气储备为抵押对油气公司放款。(张枕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