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把握市场结构性机会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0: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市场走势进入胶着状态,后市分歧进一步加大。银华战略新兴基金经理倪明表示,未来需进一步把握市场结构性机会,比如国家经济转型、“十三五”规划等带来的投资机遇。

  倪明认为,从基本面来看,制约市场的强逻辑并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具体来说,人民币已经处于长期贬值的趋势之中;经济的基本面依然低迷;改革的预期在乐观与悲观之间反复交替;海外市场及大宗商品的趋势向下。这几个方面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只是在短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好转。

  从资金面看,股灾所造成的杀伤力消灭了相当部分的资金,也使得大量资金离开市场。“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时间因素都无法在短时间内使得这些资金重回市场,因此短期的走势更多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而非新一轮牛市的开启。”倪明说。

  他表示,坚持稳定、可复制、有效的投资方法就意味着必须有所为,有所不为。未来会把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比如国家经济转型、“十三五”规划等带来的投资机遇。在选股上,则会进一步增加团队研究力量,扩大研究覆盖面,参考估值、盈利、潜力、成长性等多个指标,自下而上,选择高成长个股。同时,基于基金为绝对收益产品,会继续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为投资者带来稳健持续的收益。据悉,银华战略新兴将于11月24日至30日第一次打开申购,这是银华基金又一只在绝对回报基础上提取业绩回报的主动管理型产品。(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