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金牛股基指数涨3.21%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受市场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上涨3.49%、2.35%。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3.21%,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2.89%。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40.05%,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46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利率走廊机制的提出顺应供给侧改革需求,有助于稳定资金面预期。年底市场将进入业绩博弈阶段,市场趋于正常运行并开启跨年度行情的概率增大。在基金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选股型基金。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结合当前中国经济结构性的变化趋势、政策变化、改革的动向、科技行业的周期及趋势,后市可重点关注以下十大新兴产业主题:价格改革、国企改革、金融开放、环保与新能源云计算大数据与无线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动画与漫画、大健康、文教体育等。(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