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关于中珠控股停牌办理及开盘集合竞价期间相关交易处理情况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15-11-23 20:29:53  来源:上交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23日,针对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控股”或“公司”)股票在当日开盘集合竞价阶段紧急停牌及相关事宜,本所立即启动了核查程序。

  经核查,2015年11月23日开盘前,中珠控股通过本所直通车系统上传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合作协议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申请公司股票当日停牌一天。该公告于8时37分在本所网站公开披露。期间,因本所相关停牌操作未及时完成,公司股票9时15分进入开盘集合竞价,并于开盘集合竞价结束后停牌。经统计,中珠控股在开盘集合竞价期间,共成交26万余股,产生的开盘价为26.38元,较前收盘价下跌0.08元,跌幅为0.30%。

  中珠控股已于11月23日开盘前,提前向市场和投资者发布了当日停牌公告,依据本所《交易规则》、《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停牌日公司股票应当暂停交易。鉴于此,依据本所《交易规则》第3.6.5条等规定,本所认定中珠控股11月23日开盘集合竞价期间达成的交易无效,不进行清算交收。

  根据中珠控股11月23日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仅停牌一天,将于11月24日复牌,前收盘价格为11月20日收盘价格(26.46元)。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对因本次停牌办理中的操作延误给相关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本所深表歉意,并将妥善处置后续事宜。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15年11月23日

中珠医疗(6005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