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度参与产业合作 深化行业研究

  • 发布时间:2015-11-16 02:44: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发证券节能领域研究小组(郭鹏、陈子坤)

  首先感谢金牛奖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其次感谢各位投研总监、基金经理、研究员对我们的支持。节能领域主要包含电力、燃气、清洁能源、余热利用等领域,我们紧跟行业动态,发布了多篇电力改革、天然气行业的深度报告,推荐了万鸿集团大通燃气宝新能源富春环保等股票,为投资者获得了不错的收益。我们团队不仅是研究二级市场,而且更多的与产业结合,如清洁煤及集中供热、碳排放、地方水务平台国企改革等领域,我们均有深度参与产业合作。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对节能环保行业的深入研究,尽力成为分析最深入、判断最精准的团队,为各位投资者挖掘更多牛股,带来更多收益,感谢您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