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致力于打造电子产业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6 02:44: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信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赵晓光、郑震湘、邵洁、安永平)

  感谢金牛主办方以及广大投资者对安信电子团队的支持与关怀,安信电子团队伴随着中国电子团队在智能手机大浪潮中崛起,每年都有板块涨幅前三的成功推荐给客户,未来,电子团队致力于打造电子产业平台,整合全球化和上下游资源,为上市公司和创业公司的成长贡献力量!年初以来,我们从产业前瞻性重点推荐三个行业虚拟现实、军工半导体(第一推荐同方国芯)、智能汽车行情贯穿全年,尤其是最近同方国芯引领的半导体板块以及科技大方向虚拟现实得到市场充分认同;而从7月份以来,我们坚定的推荐了方向型资产组合,中安消全志科技先导股份达华智能等八只核心组合均接近或已创新高,安信团队将继续以新生代精英经济及科技红利两大前瞻性的研究方法理论充分挖掘优质成长公司,在新智能硬件周期里一直持续和大家一起战斗,感谢大家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