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布局物联网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5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银行副行长胡跃飞12日介绍了该行推进“互联网+”转型,布局物联网金融等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平安银行加快布局物联网金融,在动产融资业务中引入物联网传感设备和智能监管系统,实现了对动产的识别、定位、跟踪、监控等系统化和智能化管理,使客户、监管方和银行等参与各方均可从时间、空间两个维度全面感知和监督动产存续的状态和发生的变化,从而为重启大宗商品融资业务、解决广大客户的融资难题,以及支持实体经济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

  胡跃飞表示,企业金融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银行服务的公司和客户自身也在转型升级,特别是电商行业最近几年突飞猛进地发展,众多的电子商务类的平台汇集了很多数据信息,通过互联网的数据运用,都能把它们变成有价值的信息,通过这些信息就能提供一些金融服务。(刘国锋)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