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徐翔之母所持两家 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吴黎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日晚间,上市公司大恒科技文峰股份分别发布公告称,其实际控制人和股东郑素贞(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之母)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被冻结。

  大恒科技称,公司于11月9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持有的公司12996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5年11月9日,冻结终止日为2017年11月8日。截至目前,郑素贞持有大恒科技12996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此次股份冻结后,郑素贞累计冻结12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大恒科技此前于11月4日发布澄清公告,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与近日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徐翔为母子关系。郑素贞未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

  文峰股份当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9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门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提出“请协助冻结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275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冻结期限从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