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09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代码:002769股票简称:普路通公告编号:2015-37号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普路通,证券代码:002769)于 2015 年 11月 2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刊登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36号)。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各项工作,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11 月 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6日

普路通(0027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