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19家企业集中挂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1-09 00: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日前举行企业集中挂牌仪式,陕西省内19家企业登陆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企业涉及信息技术、新材料、加工制造、农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是陕西省唯一的股权交易托管机构,是针对陕西省非上市中小企业的融资平台,挂牌企业分为交易板、成长板和展示板,不仅可以进行股权交易融资还可以债权为载体进行融资,融资对象包括普通投资者和投资机构。

  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邬清波表示,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将为引导陕西省中小微企业规范健康发展,进入资本市场起到良好的带动示范作用;通过不断强化金融对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支持作用,创新直接融资渠道,引导中小企业借助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做优做强,更好地为陕西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设发展发挥作用。(李香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