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催化剂丰富 国防军工行业周涨3.39%

  • 发布时间:2015-11-02 02:47: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连续上涨后,股指开启3400点平台震荡,场内行业板块从普涨变为轮动。申万国防军工指数上周累计上涨3.39%,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27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有21只股票实现上涨,占比达到78%。其中航天通信中国卫星光电股份航天电子航天科技航天动力和航天飞机7只股票涨幅超过10%,14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6只股票中,中航动控成发科技跌幅超过5%,分别下跌7.06%和5.53%。

  安信证券指出,通过电子信息类公司的订单和业绩可以看出,我国军工已进入高速发展模式,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直升机和舰艇不断新型项目立项研发,且已有装备正加速列装。下半年事件性催化剂较多,是投资军工板块的最佳时机。

  分析人士指出,军工股的高估值实际是各种预期的体现,不同市场环境各种预期放大的程度不同,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军工股的估值也在逐渐回归,但从历史估值水平看目前军工股的估值仍处在较高水平,继续冲高所面临的估值压力较大,建议关注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的个股,不要盲目追涨。(徐伟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