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连加强资本市场诚信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0-30 03:22: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连证监局日前召开“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大连辖区资本市场诚信建设工作,提高市场参与主体的诚信意识,优化诚信环境,夯实市场稳定发展的诚信基础。

  大连证监局局长柳磊指出,要切实领会证监会相关文件精神,把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和监管工作相结合,在日常监管中体现诚信精神。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律组织作用,鼓励会员单位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因地制宜开展有针对性、有创造性的工作,结合行业特点,做出精品活动,从整体上优化辖区资本市场的诚信环境,不断提高辖区资本市场诚信建设水平。(徐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