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瑞银财富管理上调新兴市场股票评级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22: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银财富管理全球首席投资总监Mark Haefele28日发表新一期《投资总监月报》指出,其对新兴市场股票的观点从“减持”提高至“中性”。

  Haefele指出,目前市场呈现多元化特征,近期大众和嘉能可股价暴跌提醒市场注意个股投资的风险。对于未来风险而言,尽管10月份出现反弹,但市场仍动荡,不确定因素主要在美国政策展望及第三季度企业盈利等方面。近期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更像是周期中间的缓滞,而非衰退来临。中国经济显示出企稳迹象,而美国和欧元区的消费状况依然良好。

  该机构对新兴市场股票的观点从“减持”提高至“中性”,估值偏低意味着只要消息面稍有好转市场便会受到提振。虽然新兴市场基本面依然不乐观,但许多负面消息已经计入股价之中。尽管发达市场股票在过去12个月内实现正值总回报,但其也在2015年第三季度创下了2011年以来单季最大跌幅,多元化投资组合表现也不佳,波动度为2008年以来最剧烈。此后,市场虽然有所反弹,但其认为高波动及低回报的状况还会持续。(张枕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