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金牛股基指数上涨1.89%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2: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涨。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分别上涨2.04%和1.30%。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1.89%,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1.82%。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2.51%,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约37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央行再祭“双降”组合拳,直接利好金融地产等大蓝筹板块。而实体经济中高新技术产业、创业创新企业、绿色环保的低碳行业也是大受益者。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基金投资上,近期应持续关注“十三五”热点主题。“十三五”规划作为中长期经济发展与产业政策的决策基础,备受市场重视,围绕“十三五”规划,全面二胎、养老概念、健康中国等主题或将持续受到市场资金关注。此外,前期超跌的房地产、有色行业也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