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证金牛获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2: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任晓

  中国证券报下属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日前经监管部门核准,获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据悉,这是中央新闻媒体下属互联网金融平台中首家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也是现有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中的首家国资背景机构。

  中证金牛公司是中国证券报和新华网合作打造的金融产品评价和理财服务平台。其负责运营的金牛理财网打造了丰富、深度、完整的公募基金、银行理财、券商资管及网贷数据、工具和资讯平台,拥有“金牛理财网”和“金牛操盘手”两个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的金融投资微信公众号,以及“牛基金”和“牛货基”等APP。中证金牛公司还是国内组合型基金(FOF)研究的先行者,研发的金牛基金系列指数已经与数家基金公司签约发行公募FOF产品。此外,公司还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京东金融等机构提供基金数据。

  中证金牛公司的基金销售业务将依托中国证券报和新华网的良好品牌形象和推广资源,突出“金牛”品牌,以提供高质量的投顾咨询服务为特色,着重发展FOF等产品,致力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结合,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基金理财投资顾问服务。

  中证金牛公司将以此次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为契机,将金牛理财网打造成一站式的基金投资平台,进而建设成综合性的“金融产品超市”。金牛理财网将以互联网销售方式为主,利用好现有网站入口,并积极与其他拥有金融理财场景的网站合作,还将着力打造社交化投资信息平台,同时结合线下社区O2O模式推广,利用互联网低成本、高效率地服务投资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