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董事长发528字内部信:公司经历重大考验

  • 发布时间:2015-10-25 07:57: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0月25日是中信证券成立20周年纪念日,昨日,中信证券对内发送了20周年致全体员工内部的信,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领导下的执委会将一切浓缩成582个字的内部信,信中提到,“今年公司经历了重大考验,希望20岁生日成为公司新的起点。”内部信全文如下:

  各位同事:

  2015年10月25日是中信证券成立20周年纪念日。在此,公司执委会代表公司向二十年间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员工,向关心与支持中信证券发展的所有客户、股东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来,中信证券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的理念,伴随着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综合性投资银行。

  二十年来,中信证券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累计为客户实现股权融资超过9000亿元、实现债券融资超过1.5万亿元,旗下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万亿元,为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二十年来,中信证券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靠的是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目前在境内外系统拥有1.3万名员工,这是公司发展的宝贵财富;靠的是客户的信任,公司目前拥有2000多家境内外机构客户、2300家企业客户、420万零售客户,这是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靠的是中信集团等广大股东与投资者的支持,这是公司发展的坚实后盾。

  同事们,过去二十年,我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和挑战,我们始终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充满信心,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年公司经历了重大考验,希望20岁生日成为公司新的起点。让我们满怀信心,倍加努力,继续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而奋斗,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