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隆基股份签12亿元光伏大单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3: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隆基股份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民投旗下中民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12亿元单晶硅光伏组件重大销售合同。

  根据公告,公司中标中民新能及下属公司2015年度第三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项目的部分标段,已与中民新能就采购公司光伏组件事宜签署了销售合同。

  中民新能是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隆基股份表示,此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扩大隆基股份高效单晶组件的市场份额,引导高效单晶路线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业绩。

  公开资料显示,中民投是由中国工商联牵头,59家大型民企发起的大型民营投资集团,注册资金500亿元。在中民投投资的新能源资产中,光伏产业是重要方向。

隆基股份(6010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