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同花顺连收五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35: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同花顺上周连续收出五个涨停,三季报业绩向好以及互联网金融概念升温,成为股价连续大涨的驱动力。

  同花顺上周一以43.32元开盘,并强势涨停,之后四个交易日内更是连续涨停,上周五股价收报69.71元,周涨幅达61.07%。上周该股累计成交58.69亿元,较前几周明显放量。

  三季报业绩超预期成为股价爆发的重要原因。同花顺10月12晚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08-5.15亿元,同比增长1800%-2300%。另外,有消息称,金融“十三五”规划将对内进一步增加金融供给和竞争,给予民营银行、互联网金融充分的创新空间,对该股形成利好。

  国金证券指出,考虑订单完成周期,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源于2014年底订单预收账款,2015年上半年预收账款带来的业绩增长尚未释放。公司立足用户流量优势,下半年重点发展私募及资管等高端理财产品,提升产品丰富度,积极寻找人工智能、用户行为数据挖掘等变现新途径。整个金融的“互联网+”进程受到市场大跌的影响而打断,但趋势毋庸置疑,公司的创新业务所受影响有限,未来将在监管下规范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同花顺(3000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