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诚信国际下调中国二重及二重重装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决定下调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

  中国二重和二重重装本月22日双双发布公告,称其债权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获得法院裁定受理,该裁定自2015年9月21日起生效。国机集团或其受托机构拟受让全部“12二重集MTN1”和“08二重债”。

  中诚信国际指出,尽管“12二重集MTN1”和“08二重债”的债权人在国机集团或其受托机构完成全部债券的受让后变更为国机集团或其受托机构,但“12二重集MTN1”和“08二重债”于法院受理重整申请后提前到期并停止计息,债券本息不能得到及时偿还。因此,决定将中国二重、二重重装的主体信用等级均由CC下调至C,将“12二重集MTN1”和“08二重债”的债项信用等级均由CC下调为C,并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国机集团或其受托机构拟受让上述全部债券的进展情况、发行人重整事项的最新进展及债券清偿安排。(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