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在线教育获宠 新南洋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4 00:43: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到利好消息提振,新南洋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拉升,此后维持高位震荡,13点30分左右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4.9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新南洋成交额为2.38亿元,较此前有所放量。

  消息面上,目前海南、青海、山东等多地已将高考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报教育部核准备案。其中山东省22日确定了“3+1”教育综合改革的整体思路。海南省教育厅21日下发通知称,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将对我省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资源保障等提出一系列挑战。青海省日前公布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确定了青海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内容和实施时间表。

  分析人士指出,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转变人们升学观念对推动在线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意义重大,是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和民生改善的战略举措。随着多地高考改革方案上报及相关扶持政策的落实,在线教育将迎来发展的良机。新南洋短期将保持活跃。

新南洋(600661) 详细

在线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凯美特气 6.77 4.47%
4 乐视网 4.95 3.99%
5 多伦科技 9.47 3.6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方直科技 11.94 -3.40%
3 长江传媒 6.71 -2.75%
4 保龄宝 10.75 -2.54%
5 中文在线 12.72 -2.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