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在线教育概念股迎利好活跃 新南洋方直科技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3 14:11: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新南洋

  中国网财经9月23日讯 受多地高考改革方案上报消息影响,在线教育概念股午后活跃,截至发稿时,方直科技新南洋涨停,昔日股王全通教育大涨7.71%。海伦钢琴拓维信息华平股份涨幅均超过4%。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目前海南、青海、山东等多地已将高考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报教育部核准备案。其中山东省22日确定了“3+1”教育综合改革的整体思路。海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称,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将对我省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资源保障等提出一系列挑战。青海省日前公布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确定了青海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内容和实施时间表。

  太平洋证券称,自2014年以来,在线教育进入行业的爆发期,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最快、最引人瞩目的领域;2015年,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催生在线教育行业更快增长,行业格局重塑,迎来发展新契机,相应的技术革新也势在必行。我国人口众多,在线教育需求庞大,行业发展前景看好,建议关注。

方直科技(300235) 详细

新南洋(600661) 详细

在线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凯美特气 6.77 4.47%
4 乐视网 4.95 3.99%
5 多伦科技 9.47 3.6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方直科技 11.94 -3.40%
3 长江传媒 6.71 -2.75%
4 保龄宝 10.75 -2.54%
5 中文在线 12.72 -2.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