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债资信调升欧亚集团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发布了对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跟踪信用评级。

  中债资信指出,跟踪期内,欧亚集团百货及商超板块保持较强的规模和品牌优势,在吉林省市场地位稳定;房地产项目面临一定的去化压力,但相对可控。整体看,公司经营风险保持很低水平。跟踪期内,公司收入规模及利润保持增长,经营获现能力整体保持稳定,短期偿债压力增大,但长期偿债指标保持较好水平。公司财务风险依旧较低。公司外部支持增信作用一般。未来12-18个月内,预计传统零售行业仍缺乏利好支撑,短期内将继续对公司经营环境产生不利影响,但公司规模优势、品牌优势、重点区域市场地位和经营稳定性有望保持,整体经营风险仍为很低水平。公司未来面临一定规模投资支出,偿债指标或弱化,但稳定的获现能力及较优质的物业资产能为公司偿债能力提供支持,公司财务风险依旧较低。

  综合考虑,中债资信决定将欧亚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A+pi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张勤峰)

欧亚集团(6006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