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计算机板块强势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计算机板块表现活跃,盘中一度涨逾5%,虽然午后涨幅收窄,但全日涨幅仍超过2%,领跑市场。

  据Wind资讯统计,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昨日涨跌互现,其中计算机指数涨幅最大,为2.61%。成分股中,华胜天成捷顺科技华平股份七喜控股久其软件等23只股票涨停,共有70只股票涨幅超过5%。

  计算机板块前期大幅回调,估值泡沫有效挤出,昨日展开报复性反弹。银河证券研报指出,预计短期计算机板块仍然以震荡为主,部分公司投资价值已经显现。中报披露收官,板块内公司业绩分化情况明显,整体增速有所放缓。短期内市场仍以震荡调整为主,建议关注超跌品种或者绝对市值在30亿左右,主业景气度向上,且具备想象空间的公司。中长期来看,“互联网+”指导意见的出台打开了行业成长空间,近期公司高管增持的细分领域龙头也值得持续关注,投资重点向优质龙头集中。继续建议投资者把握“互联网+”大机遇,尤其看好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安全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