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山东14日发行750亿地方债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相关文件披露,山东省定于9月14日上午招标发行两批共计750.03亿元的地方债,包括该省今年第二批专项债券(分为四期,总额74.37亿元),以及第三批一般债券(分为四期,总额675.66亿元)。

  文件显示,山东省上述各期债券均为记账式固定利率债券,四期专项债券和四期一般债券的期限均分为3年、5年、7年和10年,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各期债券招标日均为9月14日,1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17日发行结束;经上海新世纪评级公司综合评定,上述山东债的信用等级均为AAA。

  小长假后,本周开始利率债一级市场重新进入高频供给模式。据截至9月7日已披露发行文件统计,本周待发行国债、地方债和政策性金融债累计达到2879.85亿元,中央汇金公司另将发行不超过300亿元债券。(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