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09: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迪电力(000939)公布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港股份(002077)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停止融资融券业务的公告。

  方圆支承(002147)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票质押延期并再次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澳洋科技(00217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科大讯飞(002230)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歌尔声学(002241)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可交换私募债券换股情况的公告。

  奥飞动漫(002292)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东方园林(002310)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汉市新洲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武汉市新洲区新城镇建设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单位。本项目位于武汉市新洲区,总投资额约50.6680亿元。

  科华恒盛(00233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泰尔重工(002347)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延期复牌的公告。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千方科技(002373)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联达(002410)公布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凯撒股份(002425)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百川股份(002455)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林州重机(002535)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立美达(00253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新都化工(002539)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美特气(002549)公布关于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交易的公告。

  恒大高新(002591)公布关于公司与福建瑞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资产抵债合同的公告。

  麦趣尔(002719)公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科迪乳业(002770)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梅泰诺(300038)公布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