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联合文化部助力小微文化企业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30: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7日,由深交所联合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主办的小微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暨项目推介活动在山东曲阜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的40家小微文化企业,以及来自全国的25家投资机构。

  本次路演活动的目的是搭建小微文化企业与投资机构对接、交流、合作的股权融资平台,增强小微文化企业借助A股市场、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社会投资等方式融资发展的能力,探索构建服务于小微文化企业的多层次融资体系。

  据统计,目前沪深市场文化传媒类公司有58家,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有72家属于文化传媒行业,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5家文化类挂牌企业。

  在现场路演环节,有15家具有代表性的小微文化企业现场进行融资项目路演推介,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据悉,山东是小微文化企业投融资路演的首站,该活动今年还计划在四川举行。(董文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