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化部: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金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5月20日讯 (记者 金晶) 记者从文化部获悉:为落实《关于大力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化部办公厅今日正式印发《2015年扶持成长型小微文化企业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这也是中央部委层面首次为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制定专项年度工作计划方案。

  据悉,《方案》共提出了6项主要任务,包括以推动政策落实和提升政府支持工作能力水平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及品牌塑造营销水平为重点,进一步支持文化领域创新创业和小微文化企业发展;以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平台为重点,进一步优化小微文化企业创业发展环境;以鼓励金融创新、拓宽融资渠道为重点,进一步缓解小微文化企业融资难问题;以谋划“十三五”时期小微文化企业发展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对支持小微文化企业发展工作的指导;以营造文化领域创新创业和小微文化企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