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基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47: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20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据了解,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作为一只主题明确的主动管理基金,将重点聚焦于以疾病预防和保健为主消费需求的新兴医疗健康商业模式,其中股票资产占基金比例的80%-95%,投资于医疗健康相关行业股票的比例则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全面挖掘受益于政策扶持下医疗科技革新这一朝阳行业的潜在价值。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飞表示,医药行业兼顾防御性与进攻性,其防御性体现在近年来净利润增长率稳定在15%~20%;其进攻性源于新的医疗技术与跨行业商业模式的开发,并逐渐颠覆传统的定量市场。国企改革的最终方案预计近期出台,医、药即将分开经营管理,为药店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时,民营资本大幅进入医疗领域,提升全行业的发展动力。(李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