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民生财富上海分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47: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9日,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民生财富成立至今仅一年的时间,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宁波等地区累计开设12 家分公司,月资金募集能力已突破20亿元。

  民生财富作为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高达3.5亿元,定位于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以打造可持续发展兼具社会责任感的领先财富管理公司为目标,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服务。民生财富与民生信托、民生证券、民生期货、民生典当、民生保险经纪、民安财产保险及参股的民生银行、北部湾银行等共同构成中国泛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据悉,民生控股是在今年5月收购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民生财富。

  民生财富总裁马骅表示,公司发展迅速,一方面与整个中国私人财富市场发展快速有关,而自身定位也十分契合当前国内市场环境。近年来,高净值人士海外市场投资更加成熟,投资需求也进一步向多区域、多币种、多形式的跨境多元化配置转变,民生财富正在布局海外基金及投资移民的增值服务。(朱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