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拨开市场迷雾 寻找投资真金

  • 发布时间:2015-08-17 00:57: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黄淑慧

  经历了六七月的深幅调整之后,市场人气急转直下。一个月的时间改变了市场运行的轨迹,投资者对下一阶段行情的演绎方式和资产配置方向都十分关心。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富国基金共同举办的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太原站活动于8月16日召开。此次活动以“拨开市场迷雾,寻找投资真金”为主题,吸引了300多位投资者参加。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分析了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走势。他表示,中国经济正逐步从要素驱动型增长模式转向创新驱动型增长模式,如果向创新驱动转型成功,则股市会进入基本面推动型的大牛市。富国高端制造基金经理毕天宇作了以“珍惜改革与成长性溢价”为主题的演讲,他认为市场阶段性底部已经在构建过程中,目前是逐步进场的机会。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陈瑶则围绕基金挑选和资产配置策略作了演讲,并具体分析了不同风格的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