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国寿受托资产收益翻番 将加大市场化委托力度

  • 发布时间:2015-07-23 09:02: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超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人寿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前六个月,中国人寿集团合并营业收入4032亿元(未经审计,下同),总资产突破2.9万亿元,合并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9.1%。资产公司受托管理系统内资产实现收益同比增长翻番。养老险公司含权组合投资收益率排名有所提升。国寿投资公司另类投资继续推进,“大健康、大养老”相关项目逐步落地。另外,新加坡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海外布局再添新动作。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投资能力,密切关注资本市场形势,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尽量保住并扩大上半年的胜利果实。努力提高投资服务主业、提升主业、延伸主业的能力,以项目投资带动业务发展。同时,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的市场化、专业化,既要努力推进内部市场化管理的水平,又要加大市场化委托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