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鑫山保代公司引入上市公司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11 00:3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6日,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鑫山保代)宣布携手深交所上市公司斯米克共同进军大健康产业。斯米克集团此次出资4500万元参股鑫山定向增发的股份,预计将占鑫山股权的20%。双方积极布局大金融-大健康发展战略,为中国家庭提供保险、医疗、养老、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等服务。斯米克方面表示,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远看,是公司实施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鑫山保代方面表示,公司将从单一的保险代理产业逐步迈向大金融与大健康的结合产业。

  根据斯米克8月1日发布的公告,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500万元,分3期对鑫山保代进行投资。每期增发500万股,由斯米克认购,合计取得1500万股,每期投资金额中的5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款项记入资本公积。依鑫山保代的注册资本额计算,3期投资完成后,预估占鑫山保代20%股权。

  鑫山保代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为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等业务。(高改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