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夏雪球海选投资精英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华夏基金和雪球联袂推出的互联网投资界大戏—— “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的活动于8月3日开锣,民间投资高手可通过参赛选拔跻身国内公募基金翘楚——华夏基金,并有机会成为掌管1亿元资金规模的投资经理。

  互联网金融为资产管理行业带来巨大的创新空间,突破传统金融业服务的壁垒,也正在重塑资产管理业的商业模式。华夏基金与雪球共同举办的“网络海选最牛投资经理”大赛,充分发挥互联网精神,用宽广的平台吸引专业的投资人,为民间投资高手提供展现自身实力的舞台。同时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力量,通过民间投资精英海选过程,让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和正确认识投资的专业性及复杂性。活动报名期自8月3日起到8月14日,参赛者只需在雪球点击报名按钮,即可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华夏基金此次旨在借助互联网平台找寻与自身投资理念志同道合的专业投资人才。通过比赛规则可以看出,华夏基金青睐的投资能力是基于个股基本面的研究和对组合整体的风险控制,而非依靠某只个别“牛股”获得业绩蹿升或短线的 “高抛低吸”策略。比赛投资业绩固然重要,但成熟的投资理念,对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趋势的洞察能力,以及以投资人利益为先的职业价值观,才是华夏基金真正看重的考核指标。(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