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期所举办期权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8-03 00:4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主办的“期权风险管理与做市商监管专题培训”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举行。针对市场关心的热点问题,介绍了境外和我国台湾地区的相关经验。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在上海地区专题培训上指出,期权与传统期货品种不同,未来上市以后需要一些专业机构为市场提供流动性。加拿大TMX集团的期权专家向学员详细讲解了期权做市商的业务模型、准入、权利与义务、风控与监管,通过大量经典案例,分析对比了境外市场做市商的风控、监管及保护机制的特点。此次专题培训的内容对我国期权做市商业务的发展以及期货公司的期权风控制度建设等有重要作用。(官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