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期指实施差异化收费

  • 发布时间:2015-08-03 00:4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促进股指期货功能的全面健康发挥,中国金融交易所(简称“中金所”)7月31日公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抑制过度投机交易,加大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力度。

  一是在不增加市场整体交易成本的前提下,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市场收费结构。二是严格市场异常交易行为认定和加强市场监管。自2015年8月3日起,对从事股指期货套利、投机交易的客户,单个合约每日报撤单行为超过400次、每日自成交行为超过5次的,认定为“异常交易行为”。中金所将进一步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加大对各类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中金所提示,请投资者在防范风险的同时,理性、合规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王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